close

 

記得那時流行歌壇出來兩隻"ㄓㄣ"
一隻是陳綺貞
一隻是黃小楨
那當兒
能讓我拿出錢來挺的



楨。
挺她兩張專輯之後
她就被市場主流給沖散了
我一直覺得可惜到現在
拜託喔~皮相真的靠不住好嗎
黃小楨如果妳有之三出輯
我一樣會挺妳到底。

至於
另一"ㄓㄣ"也不錯啦。

這張【賞味期限】是黃小楨1998的第一輯
聽一下嘍↓

December Night〉

Lyrics:黃小楨 Music:黃小楨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中譯
〈12月的夜〉
看著你的微笑 佇立在夜裡人群裡 感覺會跟著你的笑容起飛
天空的星星原來是因為你 閃亮
迷離 冷冷的夜裡 給你和我這暖暖的歌 希望能夠在一起
很努力的祈望著你可以屬於我 而找他會屬於你

 

6.15秒練習曲〉

作詞:黃小楨 作曲:黃小楨

你讓我站在這裡
3 個小時又 20 分鐘
你卻給我躲在家裡
看著電視 吹著冷氣
你讓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