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3.jpg
 
這首歌是我的手機鈴聲
也是每天必備的起床鬧鈴
再過三天
終於可以暫時跟它說再見
再過三天
每天的一切必須
都必須放下
暫時地放下
而背在身上很久久到習慣簡直像天人合一的這些
放下是輕鬆
可輕鬆之前
覺得抱在胸前的安全感忽然搖盪了
習慣真是可怕
緊黏著巴著我每天
也像每天背來背去的包包
一大包
裡頭雜物多
都超重了
嚴重影響肩背手頸
明明很多用不著
偏偏就要帶著才有安全感
我的人生也是這樣吧
垃圾級的東東超載了
這次正好逼著自己卸下休息
如此一想
我把搖盪丟在身後
畢竟再搖也改變不了就要去的事實
何況
為了去內觀
我忙完書展又忙到現在都還在趕工作
書展後被流感重擊病了三星期還不好
連看了七次西醫一次中醫
乖乖吃每一包藥
只求上山能不咳不病好精神
真是拜託喔~
老人家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多藥

再過三天
要是還好不了
只好咳上山去
到時一旁靜坐的人要是被我咳得心不寧靜
照李強生老師的說法
是他們自己沒修好
可怪不得我喔

今晚
我一件件收拾所需物件
放入行李箱
過程中
忽然覺得這像種儀式
每放入一件
心情就多整理了一些
期待也多了一分
嗯......毛球可不懂牠娘的心情
在一旁鬧事
躺進行李箱耍賴
阻撓我收拾的速度
過分地在箱子裡的衣服上留下牠長長的白的灰的毛
切~
剛剛自己在那邊演的莊嚴的儀式   沒Fu了
整理的動作機械似地變快了
收妥
紮緊
就等
再三天後了
照片 012.jpg
等三天後
又再十二天後
我應該會容光煥發
並且
最好能返老還童地
來分享心得
先咕得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