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靜坐之後
感覺自己漸漸有些轉變
情緒不再常常大起大落
個性上的稜稜角角還在
但變得較以前圓鈍了
喜歡上這樣的改變
開始學習不用對事事堅持
喜歡的就歡喜地去做
不愛的就不愛
做不來的就不勉強
可以的就盡心力
愈來愈容易眼眶熱紅
想哭不是因為傷心
多半是因為感動
一首歡樂的歌  樂手歌者的盡情演出  可以濕眼睛
農夫曬黑臉上的風霜皺紋  可以濕眼睛
很多人情事故以前麻木  現在卻會濕眼睛
溼眼睛外
還有更多的更多的會心一笑
也許只是公車上陌生人的善意善行
也許路邊的狗狗貓貓晃過
事關己的  不關己的
都讓我微笑
甚至氣恨的人也可以靜坐時平心祝福
當壞習氣來找我   負能量激增  煩躁心起   等等
心裡可以清楚地知道這些情緒波動  念頭起落
而更重要的
是開始關照自己的身體
以前不關心  不愛惜  任身體勞累麻木不管它
現在不一樣了
我學習怎麼愛它   察覺它傳遞的訊息
每一波身體能量的流動   我能感覺到
每一次靜坐時   身體的反應覺受  我仔細留心
每一次直覺的準確   都讓我驚嘆
每一次的心想事成   我懷抱感恩
因為念力變強了   更要多有善心善念
我知道自己的磁場變了
也往正確的道路走去
雖然搖搖擺擺
偶有疑惑
但際遇很快地便為我找來解答
讓我一步比一步走得堅定

靜坐後
一些朋友不見了
一些朋友出現了
很多疑惑找到了答案
很多關係改變了
考驗一直來
幸運也多多相伴
我真有福報。


感謝身邊的我的朋友們
感謝走在前頭的老師
感謝我的身體還沒有棄我而去
感謝一切都還來得及。

還有
這部落格是為了記錄我因為靜坐而來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