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如果我所感知、經驗、想到、感覺到的,最終都不是我,都是幻相。

如果一切都沒有對錯,都只是小我在作祟,小我不過是無意識,因為受小我驅使才會受苦,
而小我都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我要覺知覺知覺知......覺知才可以將我從小我中解放......



讓人火大的一切人事物來襲的時候
卻真實到難以在當下覺知這一切只是幻相
只求粗口罵罵的淋漓暢快

我還要再修再修才行~~
但讓我為今日被小我綁死死的我再多罵一句
雙刀呂妳不要再使壞啦~妳的小我真的強大到我不想覺知啊

書上又說,無論你對抗的是什麼,你的對抗都會讓它更強大;
無論你抗拒的是什麼,它都會持續。
如果書上說的為真,它成功地恐嚇到我,
所以,雙刀呂我還是慈悲地祝福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