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jpg 孟克/吶喊 1893
初五這一天
我真真切切地再一次感受到經絡按摩的深奧與玄妙高深。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親愛的朋友得空就幫我馬馬我勞累又疏於照顧的身體
朋友的手很慈愛溫柔而且充滿著能量
我的身體在那樣的一雙手的揉按之下
工作辛勞壓力緊繃肩頸僵硬整個人水腫得厲害
都被舒放緩解
像萎掉的植物又活出生氣
衷心地很感謝很感恩很幸運也很有福報
每次被馬得恢復人樣後
都想著要是我娘也能得到這樣的對待
那該有多好
但我娘遠在鄉下小鎮
得不到如此好的對待
過年放大假
回家被我娘好好顧養伺候
我也想回報我娘
於是將身體曾被如何好好對待的記憶
溫習著幫我娘輕輕地馬馬按按
因為沒好好拜師學藝過
也只能避重就輕地依樣畫葫蘆
我娘說舒服
便得意忘形地按上一個多小時
這樣搞了三回合後
手痠肩頸硬不在乎我還在笑
初四回台北
毛病找來了
我不停地想吐以及頭痛到想殺人
啊~~真的是痛到整晚不能睡 累到沒力
初五這一天還差點爬不出門赴親愛的朋友的經絡按摩之約
幸好有朋友的妙手耐心地幫我處理
她常講的一句→通則不痛 痛則不通
用在我身 簡直痛到我想高呼真它x的真理~
最後她使出滑罐高招
那玻璃小管像吸血蛭緊咬在我左肩頸上
滑來滑去滑去滑來
如果你嚐過那股痛的滋味
就會知道
這滑字用得實在太輕描淡寫得太過分了
真的很痛
痛到心情立刻變得肅殺敗壞
痛到我快高歌叫娘
親愛的朋友善意地勸告我
以後不可以再亂來亂按
因為我沒學過如何保護好自己
亂幫人按病氣會爬上我身
這個有玄到~
我不得不信
畢竟
同一天來按按的另一枚朋友
她回鄉過年也同我般對她娘下手
一樣沒學過就亂亂來
一樣落得重感冒初癒的身體又病得慘乎乎~
我看著肩頸被玻璃嘴緊吸滑出的一整遍暗紅瘀血
醜死了
但這可是我愛我娘的孝心勳章
只是頒發時過程痛到吱吱叫
差點喪心病狂想咬人罷了
並不後悔這麼做了
我想
下回有機會還是會幫我娘按按揉揉
不過得學幾招正確的經絡好觀念
以免誤傷了我娘
不是我耳朵硬不聽勸
嘴上不說愛我娘
用做的是我學得來的
不過
只幫我娘
其他人就免了
朋友有理的話還是得聽聽
更何況
那個痛可不是咬牙忍忍就算的普通級
是讓人忍不住想飆髒話的高等級數
真是痛得你不得不大嘆
在經絡這門深奧學問大道上
門外漢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啊

感謝我的身體有親愛的朋友觀照著
經絡大師們
小的我真是景仰敬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