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8.JPG 
 

上完淨化呼吸法的課程後

每天早上我六點左右就起床

一睜開眼

就去冰箱挖出一顆檸檬

切半  用手榨汁

沖上一杯檸檬水

灌下肚

喝完也差不多清醒了

接著爬去做淨化呼吸法

完成後再靜心靜坐一刻

全身被汗淋得濕答答地下坐

然後從頭到腳洗淨去上班

一天復一天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有決心過。

 

我不道我的內在外在有了什麼轉變

但從開始練淨化呼吸法後

每一天每一時一刻分分秒秒

我不停地跟蕁痲疹、溼疹奮戰

要知道癢跟饑餓是人活著最難忍受的兩件事

而現在癢卻貼身相伴緊纏著我

但就算無時不刻都處在癢到快瘋掉的境界中

我竟然毫不煩躁全然地接受它

不看醫生不吃藥不抹藥

任它無法無天地癢下去

想發作到何時我都奉陪

問過老師

老師說恭喜我賺到了

身體在排毒

建議我可以的話就忍著不要吃藥去壓抑它

我邊點頭邊想

我亦是同感

所以全都接受它接受它接受它

而原來我這麼毒

毒到已經淨化呼吸了一個月

還癢到不行

好高興

就光是練練呼吸

就可以做到清理身體

這次真的賺~很~大。

 

除了癢之外

我發現自己還大火了三次

全都是火一些工作生活上隱忍多時的狀況

以前就算心裡不舒服

也是忍忍吞下

但現在竟然會火起來狂燒

我知道自己在生氣

像把一直以來埋在心裡的悶氣一古腦全發洩出來

簡直像小題大作

火到很誇張勇猛

那當下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失控

情緒像水庫洩洪一樣地止不住

罵自己都修到哪兒去了

反省了好一會兒

接著

很快地我發現

下次再遇見相同狀況

可以覺察到事情來了

但情緒竟然沒起伏

喔喔

原來我淨化進化了

真妙~

好像把扛在身上的包袱一件件放下

小我念頭一起

我可以覺察到

沉默地看著它到底想怎樣攪弄我的心緒

而當我正面迎視它時

它很快地就會萎掉不使壞

嗯 這招好 

我決定要好好練練

老師說

有覺知的生氣

是裝瘋

沒有覺知的生氣

就是發瘋了

說得真好

我願以後可以漸漸地不發瘋

偶爾在有必要時選擇裝瘋一下。

 

多想跟好友們分享這些喜悅

多希望大家也能認識並學會淨化呼吸法

得到健康又平靜的人生

我相信

當自己變得更好時

就是最佳的力證

不必說破嘴

朋友們也想去了

我會努力

期待那一天到來。

 

一切

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tbe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